close

 一艘航海歸來的英國貨輪停在港口,奇怪的是船上沒有船員下船,原來即將進港時,船長去了一趟甲板,回來卻發現他的保險櫃裡的一幅名畫不見了。
經調查發現,當時進過船長房間的只有三個人,分別是旗手、廚師,還有水手。下面就是他們提供的不在場證詞。
旗手說:“不可能是我,因為我發現旗子被倒掛了,我當時正在重新掛旗子。”
廚師說:“吃飯時間到了,我把做好的菜端進來給船長。”
水手說:“我更沒有可能,我只是進來拿工具箱,拿完轉身就離開了。”
那麼問題來了:誰最有可能偷走名畫?
http://www.twzlbox.com/
單肩背包女, coach肩背包,
肩背包女,  nike肩背包,
肩背包專賣店,女生肩背包, coach肩背包,
女用真皮肩背包lv肩背包
韓國肩背包旅行肩背包

nike-209137nike-209138nike-209139
這是一艘英國貨輪,所以可以推理所掛的國旗是英國的米字旗,米字旗倒過來看也是一樣的,因此棋手說發現旗子倒了去調整可能在撒謊,嫌疑最大。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包包 嫌疑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這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